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Qt6jIKNwgU

(JoJo's Bizarre Adventure Part 4: Diamond Is Unbreakable ED)

JoJo的奇妙冒险

JoJo的奇妙冒險》(日語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)是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少年漫畫作品。簡稱JoJo。自1987年起至2004年止在《週刊少年Jump》連載,2005年後移往《Ultra Jump》連載,現系列作進行至第八部,單行本出刊至117冊,是集英社內集數長度次多的作品。

本作在1993年改編成OVA,在2007年改編成電影版,2012年推出電視動畫,預計2017年推出真人電影。

全系列作銷售量超過一億冊,改編作品橫跨了多個媒體,包括數個電子遊戲、卡牌遊戲、可動人像等,衍生商品的領域廣泛,包括手表、領帶、耳機、智慧型手機、食品等。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JoJo%E7%9A%84%E5%A5%87%E5%A6%99%E5%86%92%E9%99%A9

Savage Garden - I Want You

Anytime I need to see your face I just close my eyes
歌詞大意: 無論何時我需要看到你的臉我閉上我的眼睛
And I am taken to a place
歌詞大意: 帶領我到一個地方
Where your crystal minds and magenta feelings
歌詞大意: 在那裡你的水晶頭腦和洋紅色的感情
Take up shelter in the base of my spine
歌詞大意: 在我的脊椎基地提供的避難所
Sweet like a chica cherry cola
歌詞大意: 奇卡櫻桃可樂一樣甜
I don't need to try to explain
歌詞大意: 我不需要試著解釋
I just hold on tight and If it happens again
歌詞大意: 我只是堅持到底,如果它再次發生
I may move so slightly to the arms
歌詞大意: 我可能會因此輕微移動到懷中
And the lips and the face
歌詞大意: 嘴唇和臉
Of The Human Cannonball that
歌詞大意: 人類的炮彈,
I need to I want to
歌詞大意: 我需要到我想要

Come stand a little bit closer
歌詞大意: 來站靠近一點點
Breathe in and get a bit higher
歌詞大意: 吸一口氣,得到高一點
You'll never know what hit you when
歌詞大意: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打你的時候
I get to you
歌詞大意: 我就給你

[Chorus]
歌詞大意: [合唱]
Ooh I want you, I don't know if I need you but
歌詞大意: 哦,我想你,我不知道是否我需要你,但
Ooh I'd die to find out
歌詞大意: 哦,我會死,找出
Ooh I want you, I don't know if I need you but
歌詞大意: 哦,我想你,我不知道是否我需要你,但
Ooh I'd die to find out
歌詞大意: 哦,我會死,找出

I'm the kind of person who endorses a deep commitment
歌詞大意: 我是人的那種很執著
Getting comfy getting perfect is what I live for
歌詞大意: 獲得舒適和完美是我為了什麼而活
But a look and then a smell of perfume
歌詞大意: 但一看,然後一股香水味
It's like I'm down on the floor
歌詞大意: 就像我在地板上
And I don't know what I'm in for
歌詞大意: 我不知道我是在為
Conversation has a time and place in the interaction
歌詞大意: 談話有一個時間和地點在互動中
Of a lover and a mate but the time of talking
歌詞大意: 情人和一個伴侶但說話的時間
Using symbols, using words can be likened
歌詞大意: 使用的符號,使用的詞語可以比喻
To a deep sea diver who is swimming with a raincoat
歌詞大意: 到深海潛水夫游泳誰用一件雨衣

Come stand a little bit closer
歌詞大意: 來站靠近一點點
Breathe in and get a bit higher
歌詞大意: 吸一口氣,得到高一點
You'll never know what hit you when
歌詞大意: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打你的時候
I get to you
歌詞大意: 我就給你

[Chorus]
歌詞大意: [合唱]

Ooh, ah
歌詞大意: 哦啊
Ooh, ah
歌詞大意: 哦啊

Anytime I need to see your face I just close my eyes
歌詞大意: 無論何時我需要看到你的臉我閉上我的眼睛
And I am taken to a place
歌詞大意: 帶領我到一個地方
Where your crystal minds and magenta feelings
歌詞大意: 在那裡你的水晶頭腦和洋紅色的感情
Take up shelter in the base of my spine
歌詞大意: 在我的脊椎基地提供的避難所
Sweet like a chica cherry cola
歌詞大意: 奇卡櫻桃可樂一樣甜
I don't need to try to explain
歌詞大意: 我不需要試著解釋
I just hold on tight and If it happens again
歌詞大意: 我只是堅持到底,如果它再次發生
I may move so slightly to the arms
歌詞大意: 我可能會因此輕微移動到懷中
And the lips and the face
歌詞大意: 嘴唇和臉
Of The Human Cannonball that
歌詞大意: 人類的炮彈,
I need to I want to
歌詞大意: 我需要到我想要
http://www.songaah.com/tw/lyrics/i-want-you-5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